樺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數位式行車紀錄器 - 酒測器

產品說明 Products

樺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 VDO 行車紀錄器,各式感應器,數位儀錶板與車用電子等。 Yazaki 行車紀錄器與各式車用電子產品。 日本東海電子酒測器等產品。

Image

日本 Yazaki

數位式行車紀錄器

Yazaki 矢崎為日本最大行車紀錄器製造商,提供全方位的行車紀錄器服務。

Image

德國 Continental VDO

數位式行車紀錄器與車用電子

Continental VDO 為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和領先的汽車供應商之一,Continental VDO 是售後市場解決方案和服務的理想合作夥伴。廣泛的產品組合和原始設備製造商的頂級品質,始終為客戶提供真正的附加值。

Image

樺崎實業 Huahchi

STC與系統整合

樺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YAZAKI 與 VDO 數位式行車紀錄器全方位產品整合服務,並且整合酒測器及其系統,提供客戶全面性的解決方案。

Image

日本東海電子

Tokai-Denshi

酒精測試器

東海電子株式會社主要設計、製造、銷售和支持G標誌、酒精測試系統、IT點名系統、酒精鎖等,以商用酒精測試器為中心。還提供酒駕預防講師的教育服務。


Image

數位式行車紀錄器 DTG3與DTG4

環保節能數位式行車紀錄器。可追求更高的節能效果及安全性。油價不斷高升,為了解決運輸業所面臨的問題,搭載了適用的全新機能。SD6軟體可產出安全駕駛評估和經濟駕駛,可達到節油減碳之效果。

DTG3 DTG4
Image

16-1 數位式行車紀錄器 TW-DTG

符合法規16-1的 Yazaki 新型式數位式行車紀錄器。

TW-DTG
Image

行車紀錄器 ATG21

由原本圓形改為方形,突破傳統紀錄器的形式,增加安裝的彈性度。更換紀錄紙像更換CD片一樣方便。

ATG21 2SN
Image

行車紀錄器 TCO20

此型行車紀錄器改變以往噪音多接點的馬達,換裝為更先進的無接點馬達,使速度紀錄零瞬間誤差,更能反應即時的瞬間速度。更新的電子時鐘,調整時鐘以按壓方式進行。

TCO20
Image

Yazaki行車紀錄紙與耗材

適合日系 Yazaki 行車紀錄器之原廠 Yazaki 行車紀錄紙。規格有120km S7圓孔一日用,140km S7圓孔一日用,120km 水滴孔一日用,140km 水滴孔一日用與120km 七日用,140km 七日用等規格。數位式行車紀錄器列印用感熱紙與各種耗材。

Image

Yazaki 感應器

各種型式規格 Yazaki 速度感應器與頻率整合器。